close

      早上去參加台江社區學校,所舉辦的百里健行、淨堤活動,原以為可以得到健行健身,吸收一些台江文化知識;殊不料,他們的重點只在「淨堤」,根本沒有一點健行的味道,想認識一些台江文化知識,尤其寡如鳳毛,讓我失望透頂,直呼:上當了!害我今天沒去做活血功〈不過我們有在家自己做XD〉。

      不過,雖然被「騙」去當了約一個小時的淨堤「志工」,也不是毫無所得,最少讓我知道,台灣人的公德心,真的滿差的;我們淨堤的範圍,其中有一段,剛好有個凹洞,竟然被人塞了大概有一百多支的玻璃瓶,我光夾那些玻璃瓶子,就夾得感到力不從心,幾乎要放棄不夾了;還好,最後還是強擠毅力,將它夾完,真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  因為今天的「志工」任務,讓我覺得,應該要強迫所有住民,都要不定期,出來當當自己社區志工,這樣才能讓大家都體會到「撿垃圾」的辛苦,體會到「乾淨、清潔」的美麗,這樣亂丟垃圾的人,應該就會日漸減少,我們的環境就會更漂亮,大家也就能夠更健康了。

      只是,我對他們這個活動的主題,真的不表滿意,讓人有受騙的感覺,讓一些想參與健行的人,感到失望、遺憾!既然重點在淨堤,就明明白白的講出來,說甚麼「百里健行」嘛!難怪當場就有人怪他老婆說:「叫妳不要報名,妳就要報?」他大概也嗅到被騙的味道了吧!〈哈~哈~今天好多人被騙喔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