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兩隻大拇指,從去年年底,就開始不適;後來才知道,這就是所謂的「扳機指」,因為時好時壞,雖然有介紹某家醫院,對該科滿有效的,因此一直沒有去看診。

      前天想說,如此一直拖下去,也不是辦法,就決定去那家醫院看看;可是,到了那裡,才知道要昨晚才有門診,於是我就先預約了,時間是昨晚21:00才開始看診,但是還需要去電問看看,預約排序的時間;我如她們所說,在晚上八點半打一通去問,她們要我九點再打去確定時間;九點打過去,她們又要我在九點半,再打一次看看;於是我就不打了,在九點半時,直接出門去那家醫院。

      到了那裡,大概只等了兩、三個看診者,就輪到我了;醫生問了問我情形,把我大拇指按了按,要我伸直、彎曲,因為那個時候,我的情形還不錯,他就說我沒有很嚴重,先吃藥看看,如果不行再開刀〈據說是一種小手術,用一支手術刀在患部,劃劃而已,很快就好了。〉;想再多問他一些問題,那個醫師轉身一彎,就進去手術房,跩得很,問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讓我很是不滿,我對著那個護仕苦笑,那個護士也陪著我苦笑,讓我對那家醫院,那個醫生,非常反感,心裡一股即使吃了那些藥,不見痊癒,也不去那裡看了的決定。

      我想,病患如果不是因為所患毛病,影響到生活、行動,何必花錢、花時間去醫院,遇到如是沒有醫德的醫生,還要受氣、忍辱,何苦來哉?只希望他所開的藥,真的有效,吃了之後,這陣子所受的痛苦,就因此徹底解決、痊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